今晚,本季第一次拉贊助!

提早出門,去東風複印第二份企劃書,再去買一本收據。因為怎麼想都知道一定會兵分兩路,該先買好預做準備。

將車停在志學簡餐,前往集合地集合。綿羊與縱橫已到,而且縱橫還在吃東西,讓我與綿羊是欣羨不已啊!

不久,阿豆走路球騎車,兩人先後趕到。然後大家各自捉對討論,七嘴八舌好不熱鬧。時間之長,中間還可以讓球去買了份雞排咧!(笑)

我一邊聽阿豆下達指令,一邊斜眼看綿羊。身為拉贊助的領導人,倒要看他啥時要發揮領導能力制止大家閒話,齊心上工去。

而且老實說,我不想提示他,因為我自己是不喜歡人家對我下指導棋的人,寧可我發問是也。

終於,大家總算是出發了。於是先用悅口庭牛刀小試,之後兵分二路,左右兩路分別進攻!

一路上多是阿豆,再來是綿羊。我只有說個兩次,絕大多數都是在開收據。

雖然有拒絕的,有看起來很像老闆但說老闆不在的,不過絕大多數都變得很阿莎力,貢獻出不少,使得募款成績超乎預期,感動!

球與縱橫那一路比我們還快,一下就解決光了。聽說球還耍無聊,跑去跟警察伯伯拉贊助XD

而我們稍慢了點,還拖到球回去看排。

最後一站是貴族派,因為想說吃完再拉贊助感覺比較有鬍子......說錯!是比較有禮貌!

結果知道球不需外帶後,大家便很放心地在那兒閒聊,聊到十一二點才回家......XD

是說......阿豆你貴婦來的吧?那樣的生活方式感覺比較適合卡通中啊~(點頭)

隔壁桌的有夠吵,還有菸味,囧!

雖然他們說想回去可以先走,不過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了。

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~(攤手)

後來大家各自解散,我也騎車回家。結果在停車棚巧遇縱橫與綿羊,最後就被拉去續攤XD

因為綿羊要請客,所以便喝得很開心。享受了一瓶柳橙汁與一瓶茶之後喝太飽了,也敲詐不了他什麼了。(笑)

在屋頂,他們聊天我講電話。

手機快沒電了,卻不希望失去對她的聯繫。

我安撫她,心中滿是擔憂。

後來沒講電話了,開始有點落雨。沒辦法,轉移陣地,改到之前排過戲的黑暗迴廊XD

一夜的心事,一夜的瘋狂。黯然,其中又有多少悲喜?

後來變成他們兩位的音樂會,我這個音癡則是乖乖地聽他們唱歌。

縱橫把綿羊與我當姐妹,搞到綿羊摩拳擦掌,好不有趣,哈!

只是,幹嘛對我那麼八卦,追問我電話那端是誰啊?(囧)

又到小七盤旋一會兒,待得天明,一起吃早餐去!

結果遇到早起的豆花,還被他喔來喔去。只能說大哥你想太多了,我們有三個人耶!如果有什麼,難不成是3P?(搖頭)

吃完早餐,看了會漫畫。十點有課的縱橫本想繼續硬撐,但還是忍不住了。於是我們三人都回宅,趕快暖被窩是也XD

就這樣,結束了這場熬夜。


回覆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你 的生活也太悠閒了~

    唉唉!!真希望我趕快升等,對未來滿是擔憂...

  • moon01122001 於 November 18, 2009 12:13 AM 回應
  • 也沒有,只是拉完贊助後的交際應酬XD
    我也是很忙的~(茶)

    加油吧!
   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試煉......
    樂觀些^^

  • 版主 於 November 18, 2009 03:20 AM 回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