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啊!」

這不是慘叫,而是久別重逢的叫聲。畢竟,老媽這時出現,是在我意料之外的...早。

老媽幫我整理房間兼改變擺設,晚上又洗廁所,然後一直碎碎唸,說我怎麼那麼亂。

天啊!她來之前我還特別整理過一次,怎麼還是不行?

嗚~~我已經很盡力整理了,還被罵到臭頭,囧!

下課後,和老媽見面,在瑞祥吃自助餐。老媽說魚排沒熟,好在我沒吃。

雖說老媽帶來若元錠,但我肚中脹氣未消,要大不大,根本不知是吉是凶。

(肚中脹氣我戲稱是滿腹真龍之氣,龍氣在身,威能無窮!)

吃完後,我慢慢騎著車,跟老媽聊著,慢慢地走回家。

整個居住處經整理後,似乎寬敞了點。如果朋友來訪,地上應該還能躺一人呢!(前提是自己要帶墊子或睡袋)

不過,老媽不睡地上。熱情的房東獻上隔壁房間,免費讓她住兩天。

房東你太好了!也許我該問一下免費住能住幾天?這樣有朋友來就行,科科~~

不過就算有朋友也沒啥可逛啦...我又沒機車!最多校園導覽吧,呵。

洗了澡後,兩人一起吃水果。此時,老姊打來找我,欲與我長談。

結果,老媽給了她一個蛇普拉斯XD

是說,老媽一直要她別講太久,兩人還不是講了半個小時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