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廖董大為震怒,原因無他,只是有人在大兵日記反應「幹部都沒問他是不是頭痛,等問有沒有人要去醫護所時頭早就不痛了」。

「各位,都幾歲的人了,講話要憑良心啊~」廖董不爽地說:「你自己有病痛不反應,卻怪幹部沒問,你是當幹部都有讀心術嗎?我自認,我和我的幹部,沒有對不起你們的地方!」

說實在,我也覺得在日記上寫這個的人很小題大做。雖然我不喜歡廖董把別人大兵日記上寫的東西講出來,但在這件事情中廖董說的並沒錯。

而且,我發覺廖董是動了真怒,說到後來甚至眼眶泛紅。

如果我有這麼一個力挺自己的長官,那麼,我必然會衷心效命。

這麼一個愛惜部屬的長官,才是值得賣命的長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