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早上六點多,我刮了鬍子,折一下衣服,然後便揹起行囊,踏上長達六日的返鄉之旅。

兩大包的行李拖累了我的腳步,買個早餐又拖去了我不少時間,害我在台九線及志學街交叉口處直接闖紅燈(不過我有先確定左右沒車)。但,時間上仍是來不及...E04

看著眼前的火車開走,我忍不住破口...大笑?

因為...那班車開的方向是北上,不是我要坐的那班啊XD

原來,我要坐的那班得天之幸,因不明原因誤點了,所以我沒錯過,哈哈哈!

不過,以後還是提早出門較保險......

一路睡到台東,睡到超舒服的,前晚電腦打通宵果然有助睡眠XD

在台東,我吃了頓飯(老樣子,菜色不怎麼豐富,一看就知是騙人貨),看到一個老外。這時,老媽的叮嚀在耳邊響起了......

(N年前的老媽:『英文要多說才行啦!所以你看到外國人可以試著跟他們攀談,這樣才會有進步.....』《後面過長自動省略》)

該搭訕?不該搭訕?該搭訕?不該搭訕?......(拔花瓣ing)

然後有兩個女生去跟那老外聊了起來,我就自動閃人了XD

唉,光是跟外國人說話的勇氣,這一點我就輸給秀了,真是OOXX......(這是10號回想時的抱怨)

下午,搭上火車,毫無意外地回到鳳山,路上就把要送小資的書看完了。說實在,比我想像的還好看呢!雖然不是我喜歡的,但我也不覺得不好看就是了......

回到家一看到老哥......霹靂劇情講座開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