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上最遙遠的拉贊助,不是志學街,而是台九線;不是台九線,而是到市區;不是到市區,而是跑去七星潭XD

昨日,嵐嵐路終於到了,我們也把全部都持劇本排過一遍。我最後還是拿來排戲,不大加撻伐了(事實上我覺得打了也沒用)。只是她一樣盧,我想說服她都讓她搞到快起肖。最後我義正詞嚴地告訴她,堅定地說不需修改,要讓她明白我的意思。

......不過,看來失敗了。(倒)

晚上,艾可與阿志都沒空,嵐嵐路又不舒服。不過,剩下的店也不多,我、阿豆與茄子三人就此扛起了拉贊助的大任!

在那之前,由於排戲完僅五點,所以還有一段休息的時間。趁這段時間,我打給阿堂,向他討眼鏡學長的電話,藉以找他拿另一支鑰匙。蓋我那隻戰車二號的一號鑰匙找不到了,害我行動不便。一度回集英樓去找(因為那天邊講電話邊掏錢時有看到那支鑰匙,所以怕是那時掉了),卻是一無所獲。

幸好,眼鏡學長提供了我鑰匙,並告訴我思想史似乎有事。

順便一提,我打給阿堂時順便補祝賀他生日,然後兩人就在那兒你恭喜來我恭喜去的XD

和眼鏡學長見面的地方在多容館,所以我打給阿豆,問說等等是不是一起吃頓飯再去拉贊助。阿豆答應,於是我便聯絡茄子。

找了老半天我都找不到茄子的電話,直到後來才想起,原來在我的電話簿之中,他叫「宅」XD

於是,七點,我們會合。

阿豆稍晚到,而我與茄子隔著一條街相望,蓋我沒認出他來是也XD

之後我們去草屋吃一頓,再一同前去拉贊助。

今天嚐試了很多地方,花店、機車行、素食慈善便當店、運動用品、飲料店等,連茄子也說以前都沒跑某幾家店去拉贊助過,算是一場新鮮的體驗呢!

結果收據本用完,最後還需要茄子衝去買一本來用(同時間我和阿豆跑去上廁所XD),只能說進度相當的優秀啊!

之後去9803,但老闆不在拉不得;再去集英樓,老闆吐苦水說生意不好做沒錢,我則答腔說經濟不景氣,學生辦活動也缺少錢,不得不出來拉贊助啊!(笑)

茄子示意我放棄,而我也想到老闆在暗示啥,正準備收手時,老板拿出了錢錢。

Get You!

結束拉贊助後,阿豆猶不想回去,我們便決定去9803吃宵夜加討論音樂。於是乎阿豆回去洗澡加拿筆電,茄子回去拿檔案,我則去佔位。

討論維持了相當久一段時間,中間還複習無間道之CD-PRO2當消遣。經過了相當久的討論,討論到他們一點關門時,才總算是告一段落。

回去的時候,阿豆表明還不想睡,甚至想彈鋼琴,於是我們展開了湖畔三人行不行。先停車在共科,再走過去湖畔,到玻璃屋彈琴閒聊。

一陸上,茄子和我還在講鬼。茄子愛嚇阿豆,阿豆愛聽又怕嚇,形成相當趣味的反應組合。

之後,我們又騎了好一陣子。本來想說去外環道觀星賞月,但雲層太厚,最後廢然折返。

之後,決定去看日出。

於是,贊助三人組就這樣在茄子的車子護送下,一路前往七星潭看日出了。

半途去小七買咖啡解睡意,但茄子仍一度差點搞不清楚路。不過吉人自有天相,我們最後還是到了!

下車,我們順著黑暗的道路與昏黃的燈光,一路走,直到我們抵達海邊。

路上有台車很快地開過去,讓阿豆毛了一下。但茄子開玩笑地說阿豆穿著他的白色外套,搞不好那司機才以為我們是鬼而嚇到加速開走咧XD

這不是七星潭,而是純正的海水。我們一邊聊天,一邊丟著石子,一邊看海。

聊天的話題很多,能說的也不盡。很快的,一個小時多的時光過去。就在大家疲態已露時,天際漸漸亮了。

可惜,天不從人願。厚厚的雲層,使我們沒有看到升起的那剎間。當太陽正式現身面前時,已經在兩大片雲層的夾縫間求生存,被壓縮的扁扁扁了。

儘管如此,這次看日出團還是大成功啊!連阿豆都直呼自己瘋狂,而我則是到了大三才體驗這種大一的瘋狂。

天亮了,釣客群聚。我還和其中一位阿伯抬槓,告訴他花蓮也是有大學的XD

釣客越來越多,也該是離開的時候了。我們起身,離開了海,離開了這片動人心潮的海波浪。

去吃頓早餐,結果在茄子的誤導下白白繞了一大圈(茄子:運動嘛~~我就說阿豆需要運動XD),最後還是開回至學後才吃。

阿豆決定不睡了,於是跟我討了鑰匙,他們兩人一起先衝社辦。我先囑咐他們到時打給我叫我起床,變回去洗澡休息了。

近來瘋狂的呢!年輕人帶給我們這幾個老人活力,果然,年輕真好~~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