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很累,還是只睡兩個小時就起床。洗衣進食,再去安排排戲。

今天大家很多人都有志一同地把角色自傳寫成角色介紹。我命令他們重寫,然後回去拿我自己的劇本。(歹勢,我忘了帶來~~囧)

好不容易逼出來了,大家各有千秋。其中,茄子所寫的有很大的虛構空間,有小說能力即可;阿豆還會幫忙角色加名字,這一點也是提供方便書寫的方法,點出台下人不知道的事情。阿志則是只有個詭異的小瑕疵,嵐嵐路則是把某些定義上描敘清楚。

嵐嵐路跟我溝通了半天,一直在爭辯「中性」之定義(我覺得她比較適合當思想家,囧)。好不容易算是勉強達成共識,終於可以開始排戲了。

今天進度還不錯。雖然不及確認音樂,但都算修得很細,一修再修。尤其是三之二中的互動,更是仔細雕琢。只希望,到時能有一番表現。

只是,嵐嵐路有些時候還真的挺難搞,使得我們這幾位差點沒爆衝。

由於前一晚熬夜海邊吹海風,阿豆與茄子都戰力不足,恨意很強。故茄子看得出來快要動袂條,而兩位的臉也紅得發燙,令人擔心究竟是怎麼了。

排好之後,我、茄子、阿豆三人走路去草堂吃飯,再走回來,真是既健康又有交誼。

看來阿豆要運動了。(笑)

然後終於跟艾可聯絡上了,才想起她好像已經有跟我告假說這兩天不會來了。加上周一的排戲時間他也要很趕,我想,週一有必要長期抗戰。

唉~~明天再好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