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我本預定要早早去上課的。結果,起床的時間晚了點(稍微賴床了一下...雖然這個一下是半小時XD),然後又拖拖拉拉了半天,搞到還蠻晚出門的。結果當我到了共科大樓,走上樓梯,看看手錶,時間剛剛好~~

走到教室門口,看到上面貼的告示,我才想起了一件上週上課時的事-那就是老師在那時宣佈,由於電腦教室要維修方便,要空出早上的時間給他們維修(要不他們就要假日時來上班維修了),所以我們從今以後要到工學院電腦教室上課。

掯~~

火速趕往工學院,卻面臨了一個窘境-我不知道工學院的電腦教室在哪!

找了半天找不到,依印象跑到三樓找也一直找不到,難道我印象有誤?

頹然下樓時,遇到魔術社社長。於是我上前攀談加問路,終於找到工學院電腦教室了!

原來就距離我進來的地方不遠啊...囧!

跑進去時老師剛好走出來拿東西,就問我為什麼遲到了。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我還是講了:「我...我遲到了啦!」

今天的英文課還可以,整個上的感覺還不錯。更好的是,聽聞到一個大消息-下週五老師要返鄉投票,停課一次!

喔耶~~爽!選舉萬歲!哈哈~~

下午,古詩課。老樣子,就是超想睡。連昨天派上用場的綠油精也失敗了,完全就是清醒不起來,囧。

跟一三的學妹談了一下,終於借到英文課本,太好了~~今天果然是個好日子啊!

然後陪阿刀去拿女性主義文學的講義。下週一就要上了,真令人緊張啊~~(眾:你又沒演是緊張個啥?)

晚上,吃頓晚餐後(好久沒去莎莎吃,東西還是一樣夭壽貴)去圖書館逛逛,然後等時間到後就趕去原民院,今天還要上社課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