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上的課,便是傳說中的發聲課。

當我到了那兒時,不禁一呆。雖說我早來過原民院好幾次,可從來沒在晚上來。而這番來,見到燈火通明的原民院,頓覺金碧輝煌。加上我曾在十二點的文學院待過,走廊上亮著的燈,真有一種空虛的華麗之感。在塵世之中,這種華麗,大概是最能觸動人心的吧?而現在的原民院,雖沒給人空虛之感,但那不同的美,還是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。

閒話休提,言歸正傳。我進到裡面,發現小飛、羊、熊(揚雄?)等人已到達,而秋野芒的人則正在裡面清理場地(聽說這教室是第一次用)。我一開始也想要不要去幫忙,結果看到好像沒人幫忙,所以也就膽怯了。事後才發現昌伯好像有幫忙清,才知道自己是個嘴砲魔人(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~~嘖嘖),關鍵不在別人,而是自己要不要去做。

場地清理完畢,開始上社課。

一開始,我們呼吸吐納,試著氣運丹田。這點雖已在肢體課時便有習之,可我仍是經驗不足,吸了半天仍是有難度(老師還開玩笑說我境界比較深XD)。

接著還有相當多的課程,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繞口令和語氣練習。就像「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」一樣,這一句若是在不同的斷句之下,就會產生不同的意義。而且,同樣一句話,語氣不同,產生的結果也大不相同呢!

而繞口令方面,有的句子我覺得很簡單,有的卻很難。大概正如大刀桑所言,每個人有障礙的部分不一樣吧?

總之,這堂課雖僅兩個小時,卻也收穫豐富。

在那之後,小飛拿給我昨天的簽到單,原來是她撿到了。但她並沒看到筆袋,所以我的筆袋仍然是處於失蹤的狀態,囧。

大家輪番簽到,之後便各自回家。回家途中老姊打電話來,所以我邊騎邊講。之後小飛他們從身後經過,我還順勢跟他們打了招呼。

回宅之後好累,還是休息去吧~~

所以才導致這篇網誌的實際完成時間是18號,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