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本學期第一份報告的日期,算是這學期的第一場戰鬥。

早上早起,吃了早餐後提早出門,繼續張羅女性主義文學課用到的道具,並順便印讀方講義。是說,雖然之前就有在準備,不過還是擔心會準備不足呢!

準備完畢,朝校園出發!

到了體育室,去打聽了一下,卻偏偏管事的人不在,真糟糕。沒辦法,我只好去上課了。

今天的讀方我都在芒別的事,所以並不是很認真在聽。我在台下準備等等要報告的東西,希望能有好的表現。

不幸的是,我站在台上還是會緊張,仍是無法講得很通順。不過,幸運的是我終於講完了,總算是解決了一份報告。

糟糕的是,我沒有帶劇本。所以我下樓丟個包,拼了命地冒著大太陽騎回花東學社拿東西。

當我氣喘吁吁地趕回文學院,他們也已經在排戲了。呈上道具,將一切準備完畢。

不過,今天並沒輪到我們第三大組來演。講【弟兄們】就花了不少時間,加上第一組演了超過半小時,自是時間不夠了。

是說,第一組表現平淡,只是聲音方面還不錯。AKI學姊一直把海爾默搞成海默爾,還弄錯說話時機,引人發噱。

第二組就表現得很不錯了。並沒完全演出,而是呈現精華所在。有背詞,表演方式趨近於演戲了。整個感覺就是會讓人看了從頭笑到尾,很有活力的感覺啊!(笑)

下午,劉爺課,他還是說了一大堆東西。雖說有的東西是沒啥特別的,但卻有擊中我心的地方。聽了他的話,我總覺得我不屬於研究型的人,硬拼上研究所也會很辛苦吧?只是,除了研究所,我還能走怎樣的路呢?這是我感到迷惘的啊...

下課時間,分別與泡麵及秦端一談,發現語概報告動都還沒動。事實上,三月要處理的四份報告,現在才完成一份而已,囧。

唉唉~~看來要加油了。

然後,孔雀東南飛故事感人,可劉爺你講的好高興,我想要下課啊~~

放學後與Echo一起下樓,看得出來她很累。這也難怪,修兩個戲的課業又要游泳,怎能不累呢?

小靜,保重呀~~(拍)

回程時,小爆剛好騎一路,於是我決定去見識他提到過的「酷媽」。原來那家只在志學門對面,或許是因為太近,所以才忽略掉它了吧?

不過那還挺大晚的,吃起來還不錯呢!而小爆會喜歡這家店,乃是其為志學最辣,因而超投小爆胃口XD

閒話家常了一陣,大概也聊了一下亂版人的事。我一直以為只有PTT這種大站才有人亂版,真沒想到東方小城這麼小也會有白爛在亂啊?

又聊了一些事務,小爆便回去開會了。於是我頂著漸小的雨勢,慢慢地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附記:雖然有點省略,不過終於把這幾天的記事全補完了~~只差小作品還沒寫了!

回應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ㄎㄎ~好打拼耶你!
    我也在考慮我的未來出路^^

  • ee770208 於 March 18, 2008 09:33 PM 回應
  • 嗯嗯~~
    彼此加油囉!

  • 版主 於 March 19, 2008 08:52 AM 回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