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三天都在趕稿,原因,就是因為17號就是截稿日。讀書抱佛腳,作業抱佛腳,現在連投稿也要抱佛腳。

唉~~沒辦法。生也有涯而事也無涯。以有涯從無涯,殆矣!所以,當然是很慘的啦~~

經歷千辛萬苦,終於成功地趕完了。但,亦已付出不小的代價。

那就是,將週一的課全部翹光光。

其實本想只翹一兩堂,至少文學史要去聽。誰之進度比想像中的慢,最後終究還是翹了,囧。

然後接下來要說說晚上的事了。

晚上要去開會,結果意外陷入空前低潮。氣氛重得像通風不良,然後一直繞著不該在開會時討論的程序問題打轉。這陣子很忙碌的艾可忍不住嗆了醜男,在中間的阿志慘遭雙方砲火蹂躪。(笑)

其實醜男的想法我能體會,只是,醜男在講話的方式和語氣的控制上不是那麼恰當,所以無可避免的會對整個團體的氣氛或多或少的產生影響。

話說豆公坐在那兒還蠻突兀的,好像神主牌一樣......XD

討論了半天,總算是有個定案了。只是時間似乎越來越緊迫,這也是場暴風雨前的寧靜。不,或許已經在暴風圈內了呢!

開完會之後,我、阿豆、豆氏伉儷一起去吃一頓。我何阿豆是吃宵夜,他倆則是吃晚餐。

天祥居宵夜團,我在那兒接連看到石鵰、梅小羽跟比克學弟,看來大家都有志一同啊!(笑)

豆公在那兒剖析問題,提供建議給阿豆。豆公的建議雖然繁多,可都是很有用的建議。由新生的幼苗開始栽培,更也是一種未雨綢繆。

不過,雖說不致於「國情不同」。不過有些事情,雙方的經驗還是有不能援用之處。所以,擷取能用者信之,不能用者改之,或有所成?

結束後,我們各自回家。之後我載阿豆去社辦拿東西,又在她樓下聊了好一陣子。(說是聊,我幾乎都在耍白爛XD)


和阿豆告別後,我打電話給艾可通知一些事,然後接著就聊起 來了。

聊到一半時我已停車完畢,但單手無法鎖車,所以我邊在停車場徘徊,邊與艾可閒聊。

艾可的語氣很火爆......哭哭T^T

是說,艾可要我去問,使我訝異了一下。

莫非,我還有一絲希望?


然後回來後繼續趕稿,終於在剛才有個美好的結局啦!

喔~~希望一覺醒來能有更好的一天,投稿成功!


回覆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什麼一絲希望?

  • e7918199 於 March 18, 2009 08:23 PM 回應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無奈阿~竟然變成神主牌了~!!!

  • pongin2002 於 March 20, 2009 04:18 AM 回應 |檢舉
  • 而且是特大張的XD

  • 版主 於 March 20, 2009 11:20 AM 回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