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關算盡太聰明,反算了卿卿之性命

昨晚......

我進去廁所小解,看到衛生紙用光了。

嗯......現在有衛生紙的只有我一人,正好挾衛生紙以令室友。

況且從廁所到我的座位來回一趟也太遠了(實際上也只有30公尺左右XD),我懶得跑這麼一趟。

等人有需要再來向我借吧~~科科!


然後今天早上......

不妙~~肚子在翻騰,排山到海啊!

匆匆忙忙地衝進去上廁所,終於使那一江春水向東流~~

接下來是擦屁屁......咦?

靠!

趁大家都還沒起床時,只好光著屁屁走出去拿了......

從廁所到座位,果然是段很遠的路啊......T︿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