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是阿豆生日。

其實之前球就跟我討論過幫忙慶生的事情,然而後來沒討論出個結果,之後也疏忽了,就這樣不小心險些淡忘了這回事兒。

後來想起時也來不及了,阿豆那天已有行程,跟著學長出去吃家聚。(深山耶......怎麼家聚吃那麼貴?)

然而就在今天晚上(其實應該說是昨天了),接到一通電話,得知有蛋糕。

沒有啥事兒比慶生更重要了,所以我騎上鐵馬,趕去阿豆家。

但是,一邊趕一邊想:(等等會不會又被嫌吵,又被罵了啊?)

到了那兒,發現球與綿羊都在。縱橫據說稍後會趕來,竹板則手機關機,八成是睡了。

久等縱橫而未置,我們開始吃蛋糕。但阿豆吃完深山,為沒有多餘的空間,所以身為壽星只吃了一塊。買蛋糕的綿羊亦只吃一塊,球也只吃一塊便笑說不再吃以免變胖。

我:來不及了啦~~

結果球就生氣了,搞到結束時都還沒和解。

搞屁啊~(攤手)

不過說真的,這一段讓我想到醜男說艾可棒棒腿的事情。

看來,男女生在某些事情上的價值觀,還真的是很不一樣。

......那你怎不去追殺木炭?(攤手)

後來,縱橫終於來了,據說是曾經一度睡著,阿豆打過去時才驚醒而趕來。她來之後,本來晾在那邊的蛋糕總算是又開始有人吃,慢慢有人把它分解完。

期間,因為聲音過大,所以宅茄來叫門兩次,說要我們小聲一點,還說要討論事情的話何不去社辦討論?

說實在啦~第一次真的很吵。不過第二次被罵時我感覺他們明明有降低音量,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?

該怪他神經敏感嗎?不過就我所知他的情況,如果被吵不爽也是很合理的。

我想,看來只能怪隔音太差了。(點頭)

除了這個風坡外,綿羊後來也怪怪的。事實上,他最近一直都怪怪的。希望我的猜測或縱橫的猜測都不要是對的,不然感覺會很麻煩。

冷風之中,我騎回宿舍,結束了這慶生夜。


回覆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我 真的覺得不能怪他耶
    畢竟阿宅都是早上七點起床的熱血阿宅阿XDD
    而且隔音真的有夠差
    我幾次去他家
    也都可以明顯聽到隔壁的聲音~

    誰叫我家隔音好 可以無限吵鬧勒~齁齁齁

  • 豆子 於 March 21, 2010 08:32 PM 回應 
  • 噗~~
    的確
    隔音有顯著的差異XD

  • 版主 於 March 23, 2010 04:02 AM 回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