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當然不是今天。那是某個連假的某一天,其中一天是店長的生日。而那一天,店長還要跟我一起執班,沒辦法,人力不足~(攤手)

由於我在那之前幾天看到店長的資料,才發現原來店長的生日那麼近。於是這一天百獸之王(我是說百獸店長)賢伉儷來找他時,我便想說應該是幫他慶生的。

他們四人在店外閒聊,偶爾還進來開我玩笑,畢竟我也曾在百獸實習,算是有交情。百獸店長的臉讓我想到社團時期的西瓜,不過不是女的,是男西瓜。

後來尖峰期到了,他們也散了,我跟店長忙成一片。

八點多時,三、四個男男女女來到店中,原來是店長的朋友。特地來幫店長慶生,真是貼心的朋友。看他們笑鬧的樣子,充滿青春,感覺真不錯。(謎:喂!店長只有三十幾,也沒很老好嗎?)

不過店長在我忙時還是要跑回來應付客人,始終不能盡歡,這是我所無法想像的。至少我,希望放鬆時就儘量放鬆,慶生時還要這樣顧忌工作,頗累。(遠目)

 

嗯,可以確定的是,當店幹部絕對不是我的野望。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