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照常上課,但要衝投遞稿件,所以還是要衝刺。

第一堂課,一樂與賤糠,上的是RPG...不對,是NPC...也不對,是SBL...啊,是CPR!

說實在的,以前學的急救常識我全忘了。有此複習良機,自是再好也不過了。

第一堂課是講習課,第二堂課是實作客。大家都努力抄筆記,但卻沒多少人願意上去與安妮親密接觸。kiwi學弟倒是少數幾個上去的人之一,勇氣可嘉。(笑)

然後大家實習哈姆利克法時,當我看到鳥人抱住朋友的腰時,我總想到李昂使用橋背摔的畫面XD

話說阿哲超閃,眼睛張不開了啊啊啊~~

下課後,我馬上趕去計中,將要投稿的作品打完。之後上屁屁史時,每次下課我就往八角亭衝,衝了兩次才終於把所有東西都印好。只是,這兩次下課我都晚回到教室了XD

衝的時候遇到上通識課的小譚學長,稍為交談了一下。原來,我們上課的教室那麼近啊!

對了,小豆子好像也在這附近的說......XD

屁屁史,我難得坐的那麼接近老師,但沒有很認真,囧。

然後前方有以前大一時的古詩考卷,看了真是懷念啊!

雖然我大一上就被當了......XD

下課後,我與迪西聊了一陣,才知道內閣會議的事,稍後去圖書館,小四又跟我再說了一次。

說到小四...閃光無比啊!(怨念)

看來我是吾班最後的武士了!(握拳)

之後拼命地趕到主辦單位,繳交稿件。

能不能得獎,就看造化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