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七講求便利,因此多了很多跟原本零售業毫無關係的服務(雖然在既定印象裡我們已被認定是服務業了XD),包括代收賬單、交貨便、宅急便、儲值繳費等等,更驚人的是沒電信工作的我們還有自己的門號7-Mobile呢!

雖說辦這個只要去哎繃按按按,資料出來後確認勾上(舊版的還要影印雙證件並剪下貼上,新版靠哎蹦就行),把資料傳真回公司後,雙方簽個名,將資料放入專屬信封彌封蓋章,這樣就好了。但看起來簡單,做起來卻要花點時間。尤其在客人多的時候突然有人要辦這玩意兒,真會讓人七竅生煙。

我對這個不是很熟,有客人要辦時我盡量讓同事處理,但避不掉時我也會幫忙弄。不過昨天,那個人實在太多,但我又只有一個人(沒辦法,事情太多,非分兵作戰不可),我一沒客人馬上衝哎蹦,幫忙按按按按到有客人又衝回櫃台,有點吃不消。後來看那位老兄是老經驗的樣子我就放他自己弄,結果連弄兩次錯誤我只好在旁督促衝衝衝。最後彌封時發現到號碼似乎跟卡包裝外不太一樣,但想說手續對就好應該沒問題(事後想想,可能是累了希望能儘快解決),於是就這樣結束了。

姐果後來接到電話才知道,客人想要預付型的,我讓他辦的也是預付型的,問題是,他自己按的手續是月租型的啊!而我,竟也沒發現資料單上的不同,就這樣忽略了這個錯誤。

囧⋯⋯這下麻煩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