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,雨水稍稍增加了。

雨水多,蟑螂也多。夜雨之後,常有蟑螂現。幾週前在樓梯間幹掉一隻移民的外國蟑螂(身材真苗窕,跟我國胖蟑螂就是不一樣),幾天前在廚房打爆一隻超胖蟑螂(老媽:幹嘛拿我的拖鞋打?),幾個小時前收拾了一隻蟑螂界的幼苗(體型迷你)。

蓋蟑螂醜惡,渾身帶菌,人人得而誅之。雖然聽說有人養蟑螂當寵物或是拿蟑螂來研究,不過至少對我而言那是不可想像的事情。

但在昨晚,我誤殺了一條寶貴的性命。

那時,我正在打電腦,突然覺得腳癢癢的。低頭一看,一隻「蟑螂」親暱地依附在我腳上。

我瞬間從腳底麻到頭頂,連忙將其甩落,然後衝去拿紙,滿懷殺念奮力一擊,務求一擊必殺!

最強的一擊,瞬間分出勝負,只餘死者殘軀。

為了確保對手死亡,我打開紙觀視,卻發現屍骸的屁屁發出綠色的光芒。

這代表-他媽的我把螢火蟲誤以為是蟑螂幹掉啦!

對不起~虧你還親密地趴在我腳上,我卻狠毒地拋棄你,然後在殘酷的打擊你......(?)

不過說起來,我的心態也很矛盾。殺了螢火蟲後深感悔意,殺了蟑螂卻覺得天經地義,這又是怎樣的心態呢?(汗)

哎~~連我自己都不了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