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要去領便當,在我打完前一篇網誌後。雖說在布袋戲中,領便當便是掛了,準備下台一鞠躬,對我這個將行之人不太吉祥。不過,有免錢的可吃,何樂而不為?

不過到宿舍後門時,已經11點58分了,距領便當時間不遠矣。這時我驚見Terry、Q和小爆,才知道趕著領便當的不只我一人。

打完招呼後,他們便各自找自己的腳踏車。我本來也想偷個懶,騎腳踏車去領便當。誰知找了半天,都快被烈陽曬昏頭了,還是啥都沒找到。無奈之下,雙腳萬能,衝!

他們騎到游泳池後停車,再走往體育室;我不顧穿拖鞋很難跑,一路狂奔。最後終於同時抵達,而且還領到便當,真是可喜可賀!

拿了池上便當+綠茶+養樂多,眾人開始大快朵頤。我跟老師講大頭不能來的事,順便告訴他自己下午要懇親之事,老師都能諒解並接受。(突然覺得,我這個志工唯一的工作便是領便當...)

吃完後去丟垃圾,回宿舍的途中本想買紀念衣,一看到將進600的價錢後立刻自動放棄。開玩笑!我最近花很多了,再花下去會死人啦!

現在,整理行囊,該出發了......

附註:前一篇網誌忘了提,我在回宿舍時看到一名疑似高手的人和一捲毛女走在一起。好奇的我本想跟進一看,可惜雙腳不敵腳踏車,終究查不到真相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