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媽要我換後被子之後,一連兩天晚上,我都做了奇特的夢。夢之一前已說過,現補敘夢之二。

說實在,這個夢比較不好。雖然此時我已忘了大半,但想來還是反胃。

雖然我現在腸胃不好是事實。

夢中的場景在霍格華茲,我是哪位巫師已經忘了(好像是奈威還是榮恩?),只知道衛斯里雙胞胎兄弟的惡作劇,不小心引來大批奇怪的蟲(不過牠們的幼蟲長得很像白蟻)襲擊校園。然後,很奇怪的是牠們先在空中排成那個佛地魔的標誌(忘了那叫啥),再以鋪天蓋地的氣勢席捲而來。

大家各自奮戰,用魔杖擊落了好幾隻。但牠們掉到地上以後,屍體變大再爆掉,噴出噁心的漿汁,並從裡面浮出一顆顆的卵,快速孵化,然後又是一堆蟲。

包圍圈越來越小,最後到了我身上。我無助地叫著,旁邊諸人卻束手無策。逐漸地,蟲蟲入侵我眼,我鼻,我口...

最後,我在夢中慘叫一聲,醒來。

真是怪異的夢啊!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