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房間的熱水器真可惡,處處跟我作對,哼!(嘟嘴)

話說,前天晚上洗澡的時候...

加溫...嗯,30度了,反正等下會漸漸升高,開始沖!

果然,就像老媽說的情形一樣,30...31...32...32?咦?

靠,怎麼停住了?

32度雖然有點涼,不過算了,勉強可以撐完一澡。

洗完後,我關上水。

掯,這時才在繼續上升溫度!這時上升有個鳥用啊?

算了,話也不能這麼說,反正老媽也還沒洗。

接著是昨晚。

電熱水器的開關一扳下去,哇!溫度上升的速度真是快到嚇人,一下就飆到52度!於是關了開關,進去洗澡。

結果,竟是三分鐘熱度!熱的快,冷的也快啊!病體未癒的我,就在這情況下不小心地練了一次簡易版的筋肉神功XD

掯...熱水器你是在玩我嗎?

今天,一樣放到52度後,關掉開關進去洗。結果,這次反而是冷的速度太慢了,一開就燙到我哇哇叫。

熱水器啊...你就不能遂我的意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