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累,到處跑來跑去,囧。

早上起來,準備妥當考試去。翻閱古散,準備開始考試。

寫了一陣,一小時不到,一位學弟便走了。

學弟,一路好走。

不是我要詛咒,只是,四個問題,要在那麼短的時間寫到重點,說實在的,大有難度啊!除非是寫字很快加上才思敏捷,有七步之才。不然,那麼快寫完是很危險的。

啥?我怎麼知道?

因為去年的我就是這樣子的!(淚奔)

是說,雖然如此,但若論速度,其實我還算早走的,因為我十一點閃人,算算好像還在前十名,同時還是重修生中最早走的。另外,我前兩題寫很多,害我以為我終於要用到第二張考卷了;結果後兩題寫得不算多,還留下五六行左右。不過,除了第三題,其實我覺得我應該都有掌握到重點就是了。

出來後,趕快去上個廁所,便翻看一下筆記。想說翻翻課本,應該可以找到一下增添的筆記。結果猛然發現,兩本書都不在背包內。

啥米!?

於是打了通電話回去,確定老媽在家,決定飆回去拿,順便查一下晚上的排戲時間。老媽本想幫我送來,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叫她走過來,怎麼想也不是一件對事。於是我高速飆回,把古散用書放桌上,語概用書放入包包。之後母子便各自吃了午餐(老媽怕我趕不及,要我先去吃),我便趕回學校。飽漲的肚肚因腸胃問題而顯得敏感,每經過一個「饅頭」,就感到肚中翻騰了一次。

經歷千辛萬苦,終於趕到文學院。停車,上樓,拿出課本,拿出水,拿出筆袋,拿出...

咦?筆記呢!?

滿心不願的我又騎了回去,在餐廳向老媽拿了鑰匙之後趕回去拿筆記(中途還遇到Q,我想他應該好奇怎麼快上課了我還往反方向衝吧?),才發現剛剛把語概筆記本跟古散資料一起拿出了XD

忍耐顛簸之苦與烈陽罩身,終於趕回去,我真是欲哭無淚啊!

今天的語概講到分句法,說到「中心詞」,使我第一時間當下聽成「周星馳」XD

老師提到語法構成,然後講到那個「味增湯加貢丸,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」的句法構成,讓我想到我之前那篇網誌...科科。

後來老師說到某個斷句問題時,想了半天想不起來,說的斷斷續續地,讓我想說:「維大力?」(『維大力?義大利?Is good to drink?』XD)

是說,阿飛前半段在寫作,讓我產生親切感。啊!想當初國高中時,我也有這麼一段不聽課而寫作的時光啊!

結果第二節後在睡覺...XD

接著是神話,令人相當想翹掉的一堂課。說實在,其實整堂課都在恍神,最後是被鬼故事嚇醒的。

鬼故事?

是的,你沒看錯。本來是在講冥婚的,然後俠女和瑪莉歐他們舉出了一些電影中的故事,然後話題就轉到鬼故事上,大家便聊得不亦樂乎,講了一個又一個的鬼故事,每個光想像都覺得可怕。

本來我也想寫鬼故事的,現在我沒自信寫出更嚇人的作品了...倒。

下課後,因為今晚要排戲,所以在多容館解決晚餐。

唉,雖然老闆已貼心地幫我抖湯汁,但對我而言還是太油了點,今晚的腸胃不知又會如何反應了。

吃完,排演完,循著踩街後的街道回去,看到幾個人在忙著掃地,不禁會心一笑。

回家,洗澡之後打電腦,然後被老媽逼著去睡,害我必須改天打網誌了,唉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