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講講電話,偷打電腦,以為老媽還沒起來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她早就起來了。不僅如此,她還在附近繞了一圈,跑去敦親睦鄰是也!

呃...老媽,今天就要走了,這外交關係你也未免打得太好了吧?(笑)

今天因為是運動會,不用去上課,本想趴一整天的。但一點時戲劇社要排演,加上老媽今天要回去。是故,出來也成必要了。

我慢慢地騎,等她,繞回去,再跟她一起往前。

老媽笑說:「沒想到你還會等我咧!」

當然啦,老媽!你沒看到我都慢慢騎的嗎?

吃了早餐,她去老醫生那問了當初給我的藥方,再去找那位原住民醫生聊了一下。看得出來,她比較信任那位原住民醫生。

原住民醫生給了我一些建議,說這樣便能盡快讓我腸胃好起來。希望這是真的,我也想吃大餐啊~~(淚奔)

回來時買了報紙,母子倆一起度過寧靜的看報紙時光,就像在家時一樣。然後,做完叮嚀,我們一同去買午餐。她包便當去車上吃,我則帶回去吃。

那時,我心中想:(不知她能不能一路順風?總不能叫她回到家時打通電話給我吧?)

然後,就在剛才,她打給我,說她已平安到家,並叮囑我要早睡早起,要吃早餐,還有要顧好自己,明天要變冷了。

這就是母子連心吧?(笑)

老媽,照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