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我不是~~

話說,今天跑去排戲。結果不少人都返鄉,今天來的人仍是有限。

結果經羊提醒,我才猛然發覺:啊,下週就要彩排,下下週就是燒兔奶啊!

時間,怎麼過得那麼快!?

總之,我們今天又在排演。老樣子,ECHO還是一直在笑。

然後,各被演女秘書時,叫人像是在討債一樣,聲音太兇了吧?(囧)

是說,洋蔥還是最大笑點所在。當他說「想背叛法國嗎」時,突然跳針,一直「法」個不停,我們都笑他是貨源假上身。

然後,「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工作,更不用說是討老婆了」,他說成「我到現在還沒討到老婆」,聽起來像是一心討老婆似的XD

然後,熊臨時客串路人時,羊叫他要笑得淫些,說:「做你自己就對了!」茄子說:「對!解放你自己吧!」(噗)

而我和洋蔥的「父子親情戲」,更是眾人笑聲所在。演完後,茄子問洋蔥曰:「你怎麼生了一個喜憨兒?」

羊說:「我本來擔心這幕會很沉悶,看到香腸你的演出後,我覺得不會了。」

洋蔥:「你真的是我十歲的兒子嗎?看來已經超過三十歲了。」

熊:「夠憨...」

吼~~我不是喜憨兒啦!我不是我不是~~

附註:後來我叫洋蔥爹時,還開玩笑地叫羊「娘」,結果大家起鬨:「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