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喜歡你。」

「對不起,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作夢也想不到,有一天她會說喜歡我,而我卻會拒絕她。

然後,我與另一個她去約會,那個我喜歡的她。

不過,我本來以為是兩個人的約會,誰知道她竟然帶了一堆貓來。

這......這什麼情形啊?(汗)

就在我們逛完街,離開之際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我們找個屋簷下躲雨,希望能等到雨停。

美麗的雨景,爛漫的氣氛,使我想趁機告白。然而膽怯的我卻又猶豫不決,不知該如何行動。

就在這時,她說話了:「xx(我的名字)......」

「嗯?」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

這......這是真的嗎?如果是作夢,就讓我醒來吧!





結果我真的醒來了,按!

我就知道是夢!(摔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