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已考完,心情愉悅到一個不行的我便在中午和陽光盲男定下決鬥時間,在加上最近認識的化學決鬥者,可供決鬥的敵人真是越來越多了呢!

更令我驚喜的是,英文聽測和下午發的"機率與統計入門"雖考的不是很好,卻都是及格。尤其是後者,完全沒信心卻得到60分(不用懷疑,就是剛剛好60分!),更是令人愉悅。

英文檢討時,很不幸的有一題老師說的答案跟改的答案不一樣,使我猶豫了半天,不知道該不概講。事實上,在別的同學舉手發問下,確定是老師講錯了,我仍是及格。但我仍是羞愧,愧對自己的道德勇氣。口裡提倡高道德標準,行為卻是......

唉!

放學後撐傘而出,卻在雨中蹉跎了半天,原來是鎖打不開,也不知是不是鎖的內部生鏽還是怎樣。最後勉強開了,便在風雨中搖搖晃晃地騎回去。

回到宿舍停車場時卻囧到了,因為鎖是可以開鎖閉鎖,但是鑰匙插在裡面拔不出來XD

試了半天都不成功,氣喘吁吁兼飢寒交迫的我只好放棄,先回來吃點零食,打篇網誌,便準備前往戲劇社七點的聚餐。但因我太能拖了,所以出門時已經六點半了。

我去牽車時意外巧遇小四和慧珊(這次我應該沒認錯人吧?),黑暗之中我也沒發現他們小倆口。當慧珊跟我打招呼時,我還因此嚇了一跳呢!

我先跑去K書中心旁的提款機,一口氣提了2000元(第一次提時按錯,只提了1000,所以拔出卡後等了一會兒又插進去),因為要為我週末的行程買好票。結果領到錢後我才想起,我忘了把我的訂票資料帶出門了XD

我再度回去拿資料,並巧遇Q,一起聊天一起下樓,並巧遇Terry。巧的是,他們第一個問題都是"你要去吃晚餐嗎?"XD

我騎入志學街(一手撐傘一手騎車喔!)後便四處找尋"糖潮"這家店,然後很不幸的都找不到,就這樣一路騎到與台九線的交叉路口。此時六點五十五,我便想:(既然都到這了,乾脆先領月票吧!)

誰知道排隊的人一堆,而且還有呼朋引伴一起排的,害我看得很想扁人,等得很想睡覺。窮極無聊下,看著旁邊那兩個小朋友玩羽毛球。

等等!那個小男孩握球拍的方式,那個小女孩丟羽球過去的動作,他們...他們到底是玩羽毛球還是棒球?

兩人玩了一陣,開始吵起來,小女孩便在投球時常投到地上、窗外,甚至是小男孩身上!

...觸身球!幹的好!

不過他們還是議和了,就在說"不跟你玩了"後不到五分鐘,有道是"床頭吵床尾和"......啊不是,應該說孩子天真不記仇才對。

好不容易輪到我了,在那慈祥老伯伯的幫忙之下,我終於成功把整段行程組合完畢。他的和善與功績,待日後撰寫遊記時再補充。

回去時找了半天,終於找到聚餐點。X的,原來是學校後門出口附近的"糖村",不是"糖潮"XD

大家聚餐(其實總共也只有六人有來),我仍是其中最沉默的。看著劇本與往後行程表,我突然意識到今後會更累了。

回到宿舍後混了半天,洗澡時間11點多,創下我人生中洗澡時間的新晚紀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