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學來第一次,考試是考五十題選擇題的。(笑)

這場考試全無準備,可說是赤裸裸地應考!但實在不想把時間花在這上面,所以就沒管他。

那時間用去哪了呢?

英文、三國、作業、社課與排戲啊!尤其是排戲,下週就要演了,每個晚上都在忙這個啊!

偏偏作業又......(遠目)

晚上的化妝課,上的精采,儘管我依然有許多是不知道的。

演員並未來齊,但好歹是幾乎來不少,連老師都說上課這三四年,今回人最多。(笑)

下課後交給阿豆雕戲,我先趕回。

因為......明天有兩項考試,一項作業啊~~~(抱頭)

請老師跟我一同回宿舍,把錢拿給她,並開張收據。結果大家都有事跟我講,害我一時脫身不得,心中很是焦急。所以最後草草交代,跟綿羊喊一聲要排戲就跑掉了。

處理完後,回到房間處理作業!

所以想當然,又要晚睡了。

只是,沒看到艾可上線,心中有些擔心。當然,陽哥的人格是信得過的,我只是擔心夜晚回家的路上,或是夜台北是否有黑暗潛伏竄動,也未可知。

讀到太累,終於忍不住要掛了。傳封簡訊關心(怕太晚打過去會擾人清眠,到時又被炸了XD),我滿懷不安地躺上床,準備休息了......



回覆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五十題選擇?!拿分的好機會啊~~~ 要是有考古題不就賺翻了XD

  • crazyjoe 於 November 20, 2009 09:35 PM 回應 |
  • 對啊~~
    可惜沒考古題XD

  • 版主 於 November 21, 2009 01:40 AM 回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