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課沒什麼要忙的,但昨天到今天卻都很忙。原因,就在週五。因為,週五的兩堂課,我都有一份報告要交。加上週五還要默詩,可說是層層難關。

正因為如此,想先處理好報告的我一夜沒睡。

怪的是,這天天氣大變。本來昨天超熱,熱到人快爆表。但今天卻風雨連天,天空陰滯不開。

這麼差的天氣,實在令人卻步。加上疲憊的精神,害我差點想翹課。可古詩也是不能翹的,我也不敢輕易翹之,所以最後就仍去上課了。

因為睡眠不足,弄得我在今天的課堂上超想睡覺的,時間就在不知不覺間地流逝...

本想在古小下課後留在圖書館拼明天要交的古詩報告,結果古散課時接到英語課同組組員的電話,要我八點前把作業趕好。這樣六點下課就得趕回去用了,焉能搞古詩報告?

然後,中午時我去辦了張影印卡,錢包又瘦了兩百元,人可以說是阮囊羞澀、經濟拮据了。

就在這時,我巧遇阿刀。阿刀看到我,連忙求援,乃因其沒帶影印卡,而此時卻是迫切需要之故。

他印東西,我也在一旁默默觀察他怎麼操作。畢竟我還不是很會操作,見習一下也好。

這時,我翻到筆記本中的一頁,想起這份作業可以下週補交。

嗯,事情過多時,當思如何取捨,對吧?

所以,我決定古詩報告暫且跳過!

上語概時,大家的報告都很有趣。不過影片卡卡的,學校網路不順加開的視窗過多,害大家報告的進度被延誤。網路拖爽的,甘苦到報告的人。

然後,一問起我們這組的影片及報告進度。

............

沒錯,除了無言還是無言XD

阿刀還抱怨說我唬弄他(我說今天大概會報告到,所以要他下午來上課),但我沒婊他,實乃我自己也是完全不知情是也。(無辜大眼睛)

然後沒想到連語概也是五月考了,現在是流行期中考跟期末考年一起嗎?(笑)

不過對我而言是好事啦~~至少不會跟古散期中考黏到。而文學史五月中旬考,加上女性主義文學提早一週考,可以說週一的考試全部錯開。加上英文課的考試,每一堂的考試都已全部錯落開來,雖然拉長戰場,對我而言卻未必不是好事一樁。

上古小時,迪西無意間看到我包包中的封靈島光碟,方知我也是布布同好者。雖說她因為現在的布袋戲都走偶像風而沒在看了,但看得出來她還是很興奮。跟她討論早期的劇情,依然是令她雀躍。

加上東方小城上的情形,我想,也許週遭更有不少布友也不一定吧?

中場休息時,泡麵跟我申訴,表明想在下一檔的惡靈大戲復出。

嗯...本以為大家爭先恐後退場,沒想到有人領了便當還要退貨,真是令我意外XD

嗯~~能不能,還須再安排囉!(笑)

之前領便當的人,如果想要退便當的,也可以跟我說一聲唷!(笑)

下課後,回家拼英文報告。事實證明,我捨棄古詩作業是正確的抉擇。

因為,當我弄完報告之後,時間已經是凌晨三點了。

靠...明天要考的古詩默寫還沒背完耶!

附紀:這篇網誌真正打完的日期是第二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