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想翹課的......好想休息......

可是沒辦法,因為我報告還沒做,還要去看大家的結果,才能知道自己該怎麼處理。

賴床十分鐘後爬起,好可惜床在高處不在低,所以需要坐起下床。如果床在低處的話,我就可以直接用滾的下床了,ZZZZZ.......

疲憊地趕去上課,順便買了早餐。近來恢復吃早餐的習慣了,但其他餐方面還是一樣不穩定。

巧遇歐拉拉,請教一下報告的問題。聽說他做好了,果然不同凡響啊~~

結果今天只有她報告,囧!

其中,搞網路連線又花了不少時間。海帶老師說得好,學校認證系統太龜毛啦~~

不過如果太簡單,到時有人被入侵或盜帳號時一定又會怪學校。(點頭)

看了之後若有所悟,但這作業大概要花一整天處理。現今天天排戲,我又怎有這時間咧?

下課後又是看報又是解放(靠~~今天還在『一江春水向東流』啊?)又是打網誌,等到想起「啊好像應該讀一下等下考試的英文喔」的時候又已經將近一點了,囧!

去圖書館讀一下,結果睡倒在沙發上。醒來時看到小慈看著問,問我:「你累了嗎?」

跟小慈哈拉一下,趕快上課去!

考試又有進步了,雖然進步緩慢,不過有進步就好。

而且我上次都沒讀。(笑)

今次的臨時抱佛腳似乎有用,而且好像抱到大腿了,感覺不錯,哈!

不過上課時陷入混亂狀態,一度恍神。看到綠路老師站在我面前時才一副深思模樣XD

下課後從阿豆那兒知道她期中考週不能上場。事實上,其實我也有點不太想。只是覺得時間逼近了,不促成好像不行。

加上大家期中考未必集中在那周,那可是個傷腦筋的問題啊!

討論完後,阿豆回去讀書(仆床吧?),我則去上管理課。

今天是一、二組的報告時間。坦白說我幾乎都沒啥在聽的,唯一在聽的點是有位報告的大哥(好像是班長)在講到「高鐵董事長(ㄓㄤˇ)殷琪」時,竟然誤唸為「高鐵董事長(ㄔㄤˊ)殷琪」,還很好奇地說:「好神奇,竟然有人姓『長』?」

我也覺得好神奇,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好笑?(笑)

昌伯今天沒到,我們這組卻也開始討論報告的事情。好加在那是五月多的事情,到時應該比較閑了吧?

留下MSN,大家也要開始備戰了呢!

下課後去買晚餐順便打氣,結果一個不小心把後輪的氣放光光,弄了半天才弄好。

我說,用手打雖然很累,速度也較慢,但我卻比較能掌握,也比較習慣啊!

沒注意到菜單上先前別人畫的痕跡沒擦乾淨,從咖哩飯變成鍋燒意麵。不過算了,既煮之則食之啊!

帶回來吃,晚上還有得忙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