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

真想不到,這次投稿東華文學獎,竟在初審階段就被幹掉了,虧我對這次的作品還挺有信心的呢......

可以的話,還真想知道被淘汰的原因是什麼。

大一時投稿三種全軍覆沒,大二時投稿小說、散文中散文佳作,大三時投稿新詩、散文中散文佳作(只是沒錢),大四時投散文、小說仍又全軍覆沒。

大一大四都沒得名,這就是有始有終嗎?

可是,這次初選就被幹掉了啊!

心中依舊鬱結難伸,感到深深的憂鬱。雖然剛剛好像一度看開,然而想起此事,猶是失落。

值得慶幸的是天氣好轉,似乎心情也可以變好了。



天氣晴朗兮......我操他媽
萬里無雲兮......我操他媽
明風秀景兮......我操他媽
天下太平兮......我操他全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