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(其實應該說是昨晚了),我們開始讓東東加入的第一戰!

開始時,艾可遲遲未到。後來接到電話時,她的聲音超疲倦的,害我以為她怎麼了。由於她掛完電話後好一段時間都沒來,使我一直往壞的方面想。

好在,最後她也平安無事地到了。我們開始今晚的排戲,要攘東東很快地進入狀況。

出乎意料,今晚鞭策的對象竟然是阿豆!

由於東東初次加入,我想我們都對他比較鬆了些。不過,我想我們會漸漸加緊的,畢竟時間也不多了。

是說,東東他的語氣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。但他戲份少,或許有足夠的時間讓他調節吧!

然後另外一個人,是我。

我沒辦法穩穩地接住艾可,讓她有安全感,使阿宅笑我該去重訓了。(囧,我現在的確是手無缚雞之力啊!)於是喬了半天,總算是決定姿勢了。

儘管如此,我還是有表情等方面需要加強。尤其是表情,那無論是自認深情或是欲言又止的臉部動作,通通被他們判定不及格。

囧~~我不要!(淚奔)

但今晚最累的,還是阿豆。

除了我們的雕戲外,在排演完後,我們猶且把她留下來作特訓。經歷漫長的戰鬥,我買蠶豆然後艾可買晚餐在那邊邊吃邊觀戰,茄子與阿志焦頭爛額,終於,總算是成功了。

雖說還需多練習,但阿豆已經有進步了,可喜可賀!

只是這波真的弄挺晚的,到凌晨時才各自回家。

明天還要繼續努力,加油!

附記:感謝大頭宇的探視與拍照。雖然不知道他看了有何想法,不過還是感謝他想到我們。

同時,也期待他的相片。(笑)

然後大頭宇的新髮型不錯!(大拇指)


回覆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阿豆的問題...
    我找到了一個方法
    只不過那是最後的手段
    希望他可以不要用到囉~

  • e7918199 於 April 10, 2009 01:44 PM 回應 | 
  • 聽起來是個可怕的方法.....

  • 版主 於 April 10, 2009 06:34 PM 回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