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忙啥,因為事情在晚上。我快馬加鞭,把昨天的網誌補打完。

事情還是有,只是在晚上。

晚上,Echo家,討論報告。

但我失算的是...原來是七點集合啊?我還以為是八點半咧!

沒辦法,我記成上次網路開會的時間了咩!

我正悠閒地等著熱水變涼.打算稍後再讀【歸來去辭】,一脈悠閒之際,接到Echo的訊息,問我知不知道芳芳的電話,以便於聯絡上她。

我給她之後,想說:(哎呀,現在才七點,怎麼那麼早就要出門啦?)

於是我點開歷史訊息觀看,然後...

掯~~飆車啦!

到那邊之後,我與眾人會合。除了Q毛,眾人都已聚集。

阿刀出現,我看著他說:「這位先生你哪位?」

「要不要我把你敲醒?」阿刀說。

久等之後,不耐煩的阿刀打去給Q,結果只聽得一句:「啊?我忘咧!」

噗!

於是我們先去,等他來了再說吧!

阿刀載我,一路狂飆。可惜,他只有一頂安全帽。我實在很擔心會被警察攔到,然後我因為沒戴安全帽而被警察留下來,其他人都繼續開走,囧!

在去的路上,機車一陣震動,我的屁屁被機車後座肛到啦!

「在叫一聲,等會兒自己走回來。」阿刀語帶威嚇地說。

= =

是說,阿刀在今晚說我最近提到他都寫得很不堪,對此頗有微詞。

呃...有嗎?我有嗎?我怎麼自己都不記得?

到了之後,其他人也到了。其中,護送胖胖的小魚,她轉機車要離開時,沙地上發出奇特的聲音。當下,我便覺得不妙。但事情的發生總是比人的反應還快,那瞬間她就雷禪了!

阿咧...這個沙地是陷阱吧?

根據對話內容,阿刀常叫床...不,叫人起床;而豆花常來這看電視,騷擾良家婦女。由此可見,他們兩人都知道Echo之家,且已光顧多次矣!

進入場景 Echo房!

一進去大家便隨意坐下,但地板似乎有點凹?然後大家掏出作業,開始嚴肅...應該算嚴肅...的討論會。

討論沒幾句,Q打電話來曰:「Help me!」

「Nobody help you!Nobody help you!」

沒...以上是惡搞。總之,正妹Echo去載毛,大家繼續討論。

由於阿刀已有相關情報,所以眾人乖乖聽老師上課。

「所以依照學長的說法,報告就是這麼做。老師說這麼做你有沒有在聽?你沒在聽嘛!(丟)」(以上感謝阿刀配合演出)

總之,阿刀羽扇綸巾,分析作業局勢!

只是,真怪,阿刀對我用羽扇綸巾來形容他表示不滿,說孔明很醜。不對吧?孔明面如冠玉,醜的是龐統吧?

不過管它誰醜誰帥,我們都無法知道了,所以這問題就先不去理它。總之,阿刀將所有事項分類,然後開始分配工作。

當豆花被委以重任時,他一度想反對,但眾人皆舉手表決,表決表成婊到他,所以他就雀屏中選XD(主謀是Echo,此時Q毛A已經來了)

當下我很想笑,但沒想到後來會作法自斃。

接下來,大家把工作分攤完,便聽阿刀講敘細節。

「欲破曹軍,須用火攻;要用火攻,得借東風...喂編劇你玩我喔?讓我一直說一些我沒說過的話!」

(謎之音:玩你還怕你心酸嗎?科科~~)

總之,大家就仔細諦聽細節,還聽了兩次。

當我聽到阿刀說到陶淵明的人物特質,我腦內突然想到人物調查,然後直接說出來:「就是寫他的性格、為人...(這時阿刀點頭)...身高、體重、三圍...」

「你查得出來我服你~~~(翻桌)」

「據說,抬頭挺胸時也有D罩杯...」

「噗!」一室皆笑,皆起笑(?)矣。

「那好,我們就多出另一個項目讓他做加分題:論陶淵明的三圍XD」不知是哪一個夭壽骨的提出這個意見,然後大家舉手表決。在群眾暴力之下,我輸了...囧

不行啊!那個「忘記要討論報告兼帶成語概作業」的Q毛已被威脅說做爛就要捉去阿魯巴到「阿」斷A107理的那根柱子方罷休,要是我真的報告這主題,只怕大家都要被捉去浸東湖,到時我會有什麼下場啊啊啊啊啊~~(悲鳴)

之後阿刀曾提到我的網誌,然後一群人提到帳號就想聽八卦。唉,我們先討論報告吧!這個話題比較重要!

後來和助教約好時間,時間也已越來越緊迫!

唉,報告週啊!

順帶一提,回去時我依然沒戴安全帽。但沒關係,我有黑色兜兜帽,熄滅護身,金剛不滅啦!(狂笑)

但我要再跟大家強調一次,我其實是個很嚴肅的人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