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下床來,遇見阿爸。老爸對我說:「去爬山吧!」

然後我出奇地欣然同意,一同去爬山了。

在基姆山上,一路翻山越嶺。我走在前頭,超越了老爸和老媽一段路。

然後,就在某處下坡後,眼中竟出現意外的景色!

哇靠!這裡有水池,還有一個長髮正妹在裡面洗澡!

希望不要只是背影殺手,還有,希望她轉身過來!

終於,皇天不負苦心人。片刻之後,她緩緩地轉身......


咦?

原來市場夢呀!呿!

看看手錶,不過六點左右,天才濛濛亮,為何我會自然醒呢?不解啊不解。

翻身下床,準備去上個廁所,卻正逢老爸上樓。

老爸看了我一眼,對我說:「去爬山吧!」

我的天啊!難道我剛剛做的是預言夢嗎?喔~~Super!

漱了漱口,開始踏上征途。

這條山路是熟悉的山路,也是不熟悉的山路。路雖同,景象卻異。雖然老爸說這樣才是山路,但那些樹種的位置太整齊,總覺得有人工斧鑿的痕跡。不知怎地,就是不太習慣。

不過算了,爬山就爬山,別想那麼多了。

可是......

為什麼美女出浴沒出現啊?

嗯,說起來,這附近本來就沒水池。加上這年頭應該很少有人在玩這種美女出浴的情節,夢境如果會成真,那就奇了~~

......只是,還是有點失落啊!(嘆)

爬完山,在歸途路上看到三白一黑四隻小狗。其實如果他們身上沒那麼髒的話,應該是很可愛的小狗的。只是養狗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所以我也只是看看而已。畢竟,看的時候很可愛,但我還是無法接受牠距離我太近,到時棄養又出問題,這點我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。

老爸和老媽討論這拆毀的眷村將來要如何重建,畢竟日後橘線捷運是可以開到忠義國小這裡的,這裡應該也會好好加以開發。

照我的看法,乾脆把髒污和垃圾清一清,流浪狗抓一抓交人飼養,鐵籬笆拆掉,直接當廢墟觀光村算了,反正廢墟式美感也還算流行嘛!(笑)

是說,網路上的終點站是在忠義國小那條路下去,但也聽說千育附近還要加一站,不知是真的還假的?如果是真的那就好了,以後出門就直接走路去捷運站了;如果是假的,那就騎腳踏車去好了(不過停車是個問題,我覺得捷運站附近應該不好停車,車子會不會被牽走也不確定),再坐到美麗島站(聽說蓋得不錯?),然後轉紅線,就可以輕易跟茵、純她們會合了。如果一直搭到底,還可以到西子灣,好像也不錯。(笑)

如果剛開放通車時有免費試乘一個月的話,請務必要在八月底開放啊!這樣好歹我還能搭一次左右。(笑)

不過,捷運有時四十幾元,比火車和公車還貴。要省錢還是省時間,還需多多考慮吶!

閑思想完,人也到家了,趕快洗澡去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