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時間,我們閒聊,講到郭董的婚姻。

說到郭董的婚姻,當初忘記是哪位老師有說,蘇軾(他好像也有份,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)和元稹都有作品弔愛妻,可是他們都有再娶。然後話鋒一轉,也提到郭董再娶之事。

所以在郭董再娶之際,倒也是對其不太諒解。加上他之前的新聞,實在讓人認為他是老風流一個。

但,看到新聞後,倒是稍稍有點改觀了。姑且不論是否有假作情感故意大方的可能性,如果郭董真還把亡妻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,那他的再娶,我到覺得無可厚非。老人家嘛!如果有交往、有真實的情感,對於孤寂老年而言,婚姻倒也不是不可。人家郭董都說捐九成了,妻子也答應了,總不能說是為錢而婚的吧?

而新妻說對於居於郭董生命中的第二位並不在意,這也是一種雅量,更也算是一種寬宏的愛。如果他們兩人的說法中都沒一絲作偽的成分,那麼,我認為他們還是值得祝福的,倒也不必因此大驚小怪。

吃完之後,老媽要我去拿水果出來,結果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,被老爸老媽笑。老爸還說我跟他很像,小時候被叫去找東西都找不到,然後......

話說到這邊,一個失手,老爸就把湯汁潑到地上了,然後老媽就接著說:「然後就被人罵啦~~」

想起來也蠻有趣的,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