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,村長突然打電話給老媽,約老媽一起出去玩。

啥?難道村長想泡老媽?(亂想ing)

原來,這趟旅遊本來是招待諸位鄰長。不過,鄰長之一的小傑他媽(不是罵人)不能去,因而空出兩個名額。(為啥是兩個名額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一位鄰長可以帶一人去?抑或是還有別的鄰長不去?)

由於聽說不能帶親人(據說其他鄰長也沒帶,怕帶了被說閒話),所以老媽打消找老爸一起去(二度蜜月?)的念頭。她想找阿姨不過阿姨要上班,最後就找了老哥朋友的媽媽。

儘管如此,由於近日大雨特報,所以老媽一度擔心不能成行。一直拖到出發前一天晚上,眼見必然成行了,這才開始收拾行囊。

這次的行程是台東遊,會去許多台東地區的景點玩,進行兩天一夜的旅遊。而那「一夜」,就會住在知本某處的飯店。

知本附近的飯店?害我想起八八水災被沖走的那間......(汗)

總之,老媽最後還是順利成行了,朝目的地出發!

這兩天都是老爸照料三餐。昨天晚上老爸回來煮然後煮完又去載客(好趕......),還叫我挑菜、洗菜跟洗米。今天中午吃剩的東西留放電鍋,變成晚上我自己熱來吃的晚餐。

阿姨曾打來要我去她家吃,不過既然都有準備了還是別費浪費,於是我婉拒她的提議。

接著,在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老媽在我對發票對到一半時回到家中。(順帶一提,這次依然是連200都沒有,哭哭。)

她帶回來了一些東西,還有青色的石頭。聽說那兒的海灘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石頭,依規定不能撿。

「所以我只撿幾顆青色的回來!」老媽得意地說。

......這位大嬸,啊這樣是有比較好嗎?(汗)

不過,看的出來,老媽她玩的很愉快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