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本想一如往常的在上課前吃頓早餐,結果我第一次發現世上有"早餐團"這種組織存在,一整票人點走了早上所有的生意,害我沒早餐吃。本想另尋他處,無奈要上課了,只好放棄早餐。

中午我因為早上的事賭氣,不想在八角亭吃,便走去湖畔餐廳覓食。誰知餐廳人多多,不想排隊的我便丟了個50元並包走池上便當。池上同慈善也差不多,味道不怎麼好,菜色也不多,而且有點辣。當我飯才吃一半時,菜就全數捐軀了,害我只好繼續跟飯搏鬥。

下午的機率與統計入門課,老師沒來,丟了張模擬試題給我們寫。英文不好的我寫的很輕鬆,反正只有五題非選擇,一猜到底!

寫到一半有人打給我,我便跑出去跟她聊天。反正只是模擬考,老師又不在,其他同學也認真的在開書考,我出去聊聊又何妨?

由於寫完可以提早走,所以我很神奇的比平時早了一個小時多回到宿舍。但由於時下時不下的怪雨,所以我把外套拿來遮頭,變成阿拉伯頭巾!不過,當我回到宿舍後,我還是有幾處濕掉,終究是「濕身」了。

回宿舍後,又聞到小寶身上的煙臭味,令我忍不住起了一陣厭惡感。但我也不好意思多說啥,只能希望據說戒煙多次的他能真的下定決心。

我更希望,他能夠容易醒來一點。因為他昨晚電腦開著,並且比我們任何人都還早入睡。但今天他設定的電腦音樂鬧鐘響起後,他卻是我們四人之中最晚醒來的。那個鬧鐘唯一的作用,只是消磨了我們其他三人睡眠的時間罷了。

現在不打了,我要去戲劇設的聚餐囉!


回應
 
  • 1樓

    1樓搶頭香

    你們同寢的有人抽菸ㄚ?真是不好~~
    那你要小心自己的身體ㄚ~~別被摧殘啦!

    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上課上到一半還跑出去打電話的
    你也太大膽了吧?!
    真不虧是香腸ㄚ,什麼都做的出來!呵呵

  • ee770208 於 November 4, 2006 09:23 PM 回應 |
  • 2樓

    2樓頸推

    就說老師不在而且是考試,哪是上課上一半?

  • ilovewu 於 November 4, 2006 09:51 PM 回應 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