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快點啊!

我拼命地奔跑,思考要去哪一個認識的人家中借電視。

今天是社團頒獎典禮,其中我們社團又負責串場表演。我很想看他們的演出,又想知道我們社團有沒有得獎。但我人在高雄家中,只能看電視轉播了。

可惡!為什麼電視會挑這個時候壞掉呢!

這時,手機響起。我接起來,卻是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-阿胖!

「幹嗎?我很忙耶!」我口氣不太好。

「我家裡有電視,要不要來我家看?」阿胖聽我說了我在忙啥後,這麼跟我說。

這個好!阿胖的家距離我家頗近,只不過是兩個轉彎加一個下坡就能到,他的幫忙來的正是時候!

於是我拔腿狂奔,不一會兒來到阿胖家。

我拼命按門鈴,卻沒人應門。從屋外看進去一片漆黑,像是沒人在似的。我大聲呼喊阿胖,卻沒人回應。

我左右看看,決定侵入。於是我翻過了牆,再撬開他家的門。

好不容易侵入成功,按下電視開關,卻見到傻眼的一幕:頒獎典禮已經結束了。

殺笅啊~~

禍不單行。就在此時,我聽到警車的聲音。旋即,警察們衝了進來......



於是我就醒了。

好怪的夢啊......又不是台灣古早年代,怎會找不到住家有電視?而且夢中的我忘記回撥電話找阿胖,也是一怪。

更奇的是,我已經十年沒見過阿胖了,怎會夢到他呢?

不懂啊不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