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古散晚到了半個小時,不過還是有認真聽課。而晚睡的阿刀也勉強趕來,要不如果加上他要翹掉的語概,他今天根本就是已經放假了。(笑)

是說,刀桑跟我不一樣。我是想睡卻有事不能睡,刀桑則是沒但卻睡不著。

哎呀~~早知道我就把事情丟給刀桑去做不就好了嗎?這樣剛剛好咩!(笑)

是說,今天的重點是游姊說故事。她說了司馬遷、李陵、范雎的故事,讓人聽得津津有味,都忘了疲勞。(不過游姊的口誤也很有趣,范雎去找張祿幹嘛?那不就是他自己咩XD)

說到李陵的故事時,講到傳錯情報以致於武帝誅滅李家,事後才發現搞錯了。我想,武帝心中一定在OS:「金害!砍錯了!」

「之後,武帝為了彌補對司馬遷的虧欠,在他出獄後升他的官。但中書令本就是由宦官擔任,所以這只是給他更感到諷刺和侮辱而已。」

聽到這段,我腦內浮現一個畫面:Q版武帝將禮物交給Q版遷後轉過去擦汗:『呼,沒事了。』然後Q版遷翻桌:『搞笑啊!?』

噗~~

當我看到信陵君在他哥面前表現出他的情報網,我便想到他的下場,心中暗叫:「好啊~~這下真的是三好加一好-四好了!這麼愛現?現現現,現死你啦?不懂得功高震主嗎?」

是說,我畢竟還是太疲倦了,所以中間有失神了一陣。所以在我的印象之中,信陵君將侯贏迎來參加宴會後,他就直接拿到兵符了。(笑)

下課後,刀氏賢伉儷幸福地大放閃光走了,看來真是事業情感兩得意。

咦,事業?

嗯...勇於將語概翹掉,也算是一種事業有成吧?...應該吧?

跑去電計中心搶了台電腦用,結果那台該死的電腦竟然無法讀取隨身碟,害我沒當場吐血。但時間上也已來不及,只好匆匆趕去上語概。

教授參觀好像沒想像中的可怕,希望明天的聲韻學也是如此。是說,連續兩堂課被選為教授參觀的對象,還真是衰到一個爆呢!

跟大頭聊了好一會兒,被阿飛問一下才想到要測驗。但一來不知要測驗啥,二來每堂課也都在魂遊物外,所以乾脆放棄XD

反正只是測驗,又不計分咩,科科~~

但,十二種構詞要寫出「複詞」跟「詞組」,而我搞不懂詞組是啥,所以就沒怎麼在寫,導致後來不及格的慘狀。

就這點而言,我和大頭是同樣的情形。不同的是,他改我改得很鬆,我改他改得很嚴,如此而已。

我承認我不夠義氣...(跪)

改的時候大家七嘴八舌,一堆問題一堆答案,搞得我頭昏眼花,跑去衝廁所,直衝到底,只差一點就翻過去了XD

在廁所遇到小四和Terry,閒聊一陣。Terry以為我精神狀況不錯,結果我是用飄的走XD

唉...阿刀沒來果然是有先見之明啊!(啊,小爆也是)

接下來上課,阿飛和另一個女的旁若無人地聊了起來,跟在古詩課時一樣。

嗯,他們是好人啦!只是...你們的丹田是不是太好了一點?

接下來是古小課,輕鬆愉快,一下就過去了,連我報告的機會都沒有。(笑)

不過自從語概課開始,那個風聲就相當大,像是颱風來了一樣,害我擔心我不是被吹走就是被凍死。

吹走?

好啦,我承認沒這個可能XD

不過,古小課的爆點是--原來郝美麗已經結婚了!?

天啊...芳桑真是面相學高手,那句「紅鸞星動」的預言,郝老師原本還不信的。果真是世事如棋,乾坤莫測啊!

是說,他們雖是公證結婚,結得那麼低調,連師丈是誰都沒看過,難怪沒人知道XD

結果當老師說到不知下一個紅鸞星動的是誰時,我直覺想到TP組和伊麵配,便往旁邊看過去,卻見到Terry臉上帶著曖昧的笑看著小四。

難道,下一個紅鸞星動的人會是...

科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