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日的適應期很快就過去了。正式的上課,於焉展開。

不過,第一天上課,其實算輕鬆。除了砲場實在真的太遠了之外,第一堂課其實是學長示範撤收過程,然後下午就去聽演講了。

演講內容有法律教學與防護愛滋,並宣導捐血。總而言之,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。

引起我注意力的是其中一張防愛滋的海報,我覺得很有創意。上面寫「衝脫砲蓋送」:一時衝動-脫下衣服-準備來泡-蓋上套子-送入洞房。

嗯,雖然有點尺度邊緣,不過我覺得挺有趣的。

然後那個宣導短片......有的拍的不錯有的很老梗。是說當我看到那個打老婆的丈夫叫老婆過來時,我彷彿看到小傑對貓女說THIS WAY的畫面......XD

可是.....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他們宣導時有很自以為是的認定耶。當然也有可能是事實,只是我認為他們的語氣有讓我討厭的偏執感。

唉,算了,聽聽就好。

第一天上課,就這樣結束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